墓题

🙊

后悔之前发文赞美过剧版全职。。

真的。。之前发过篇文说剧版全职不错真香啥的。。

我现在承认我天真了,看事情不够全面。。

尼玛新的几集无法忍受。之前原著粉怼叶修不吸烟喻队哮喘游戏画面不好这些我都忍了,尼玛后面安文逸找代打,伍晨作弊,孙翔代打,据说后面千机伞还碎了?!这些是什么东西?!

尼玛真的越想越无语,之前文章评论还有人怼我,我内心还觉得他们想太多了……

没想到是我自己傻叉!!!!!

之前完全为了喻队演员和CV们去看的!现在越来越看不下去!!!看到微博热搜我都惊呆了⊙∀⊙!一堆人同情叶队,同情他个头啊!应该同情的是像我这种傻叉粉丝好吗!!!!!改编底线越来越低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15)